close




今天難得出門了  

也太久沒出遠門了  

是要去哪呢?  

當然是要去燙頭髮阿! 

而且要跑去文化中心那  

還真遠((累

一開始我跑去小白家跟他一起去坐接駁車

這時我們還在猶豫要坐哪裡的接駁車考慮蠻久的

後來決定了  

跑去我以前舊家那坐

因為沒坐過接駁車所以打電話問Q很多事情  

結果還被Q罵  

因為我以為坐接駁車不用錢  

所以被罵是應該的  

哈哈~

後來我就和小白去等車  

沒想到我們聊天聊到連車子過去了還不知道

這時小白揮手了  

湊巧也被司機看到 

車就停了下來

我們一上車就被司機罵  

罵說:你們站那誰看的到阿

我馬上跟司機說聲:抱歉


之後一路還蠻順暢的

到了捷運站又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因為本人第一次坐高捷  

而小白也是第一次坐要付錢的

發生一些糗事是應該的  

哈哈~

這件事真的會笑死

當時我們看到兩台買票機打算去買票  

旁邊正好也有一個人

而其中一台故障  

我們就去用另一台

這時我就跟小白盧來盧去說你先投錢

後來還是我先去投了

我拿鈔票去買票  

弄很久就想說怎錢都不會自己跑進去阿!  

是不是壞了!?

小白說:我來弄  

結果還是一樣

後來看說明

靠~  

怎要先按地點才能投錢阿  

害我們弄這麼久((汗  

我們兩個就想旁邊那個人會不會覺得我們很白癡阿  

蠻尷尬的

進了月台後沒想到視野蠻好的耶  而且又超涼

坐了捷運到三多站  

要出捷運站這時又發生了好笑的事情

因為剛剛已經記取投錢的教訓後我這次一定不會再出錯

這次出去我知道要投錢  

心裡就想:一定不會再出錯的ˋˇˊ

到了那台機器那(那台機器不知道要怎說)  

就我剛講的我知道要投錢  

沒想到我要投錢怎都投不進去  

是不是又怎麼了!?

這時心中的"靠"字又出來了  

原來是要先感應才投錢  

旁邊的人看到一定很無言

因為我先出去的  

小白還沒

我就想:小白剛看到我犯的錯了他應該不會出錯  

還是跟我一樣= =

真是尷尬

哈哈~

 

之後就一路到我們燙頭髮的地方

可能太久沒燙頭髮  

坐到脖子很酸且又很想睡覺  

總共燙了3小時多

幸好沒比上次燙的久  

上次我去別的地方燙5小時  

真是累人

燙完後也沒再發生啥趣事了  

後來就吃吃飯  

等等客運就回家了

今天還挺好玩的  

太久沒出來偶爾出來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