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看這個家庭越不爽

講到錢想也知道是不得瞭的事情

根本就是在對我姐好

長這麼大了老是伸手要錢都不會想想家裡經濟狀況如何逆

大三了耶不是什麼幾歲小朋友

難道自己去賺錢有這麼難嗎?

只會玩還會怎樣

什麼東西都比我好了還這樣

哇靠真的會笑死我

妳讀外縣市的大學就算了可以理解

難道不會省一點嗎?

不然我幹麻不去讀外縣市

待在家裡被管來管去

自己沒錢花就是愛玩

而且錢是哪來的

想也知道是跟我媽她們要的

老是要錢難道你一輩子都要這樣嗎?

感覺自己要錢錢自然就有

而上次我要我自己獎學金的錢去繳丙級的錢

我媽卻說沒錢...

聽了當下火大不然還能怎樣

還叫我拿自己郵局裡面的錢先去繳

我郵局的錢妳以為是妳的逆

那可是我多年來拼的獎學金和我之前打工的錢耶

可不是你說叫我先拿來用就用

用到我沒錢了時候再跟妳要嗎?

當我銀行逆

你以為書這麼好讀喔

不然我隨便讀就好了阿

隨便讀又在那邊叫來叫去的

不如休學算了

休學又在那邊說以後工作難找

他馬的勒

請妳清醒點好不好我這個老母

妳老是被我姐在那邊控制妳知不知道

她想要什麼妳就買什麼給她

老爸已經負債累累了要環錢

我知道這件事很煩

但我請妳拜託點好嗎?

別再讓那個只會伸手要東西的老姊控制好嗎?

害我都不知道怎講下去了

妳跟我借的不是要妳去給某人花的好不好

而是要幫忙家裡的經濟壯況好不好

我老爸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

也很努力的想把債環完

竟然有這麼奢侈的人在那邊作怪

某人妳以為我也有跟我老母要錢你可就錯了

為了不想讓我自己的錢花這麼快

上學的午餐我幾乎都吃20或30元滷味有吃到午餐就夠了

而早餐如果我媽有買麵包或牛奶就吃

如果沒買我也只能撐到午餐來吃

妳想想妳的待遇跟我和我妹有多麼好

我媽可是一天給妳150在花耶

妳應該要覺得妳每餐50元都有吃到就很不錯了

還不懂得想想看不會節儉一點嗎?

吃東西老是在那邊挑來挑去的

妳這樣總比那些沒吃的好太多了好不好

講太多也沒用

算我自己雖小出生在這不公平的家庭裡

家裡沒錢可以用就跟我借

換我要要回來用的時候卻說沒錢

我借的錢快2萬了始終沒有要環的跡象

哪有人跟自己兒子借的錢都不環

跟別人借的就一定想到會環

再這樣下去看我以後會怎樣對待你們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已經有點難受了

想當做沒事卻牢牢記在腦海裡

真是在不公平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