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12點多準備要睡覺時發現整個胃那邊很不舒服

有點想吐的感覺

於是就跑去廁所看是否想吐

過一會真的吐了

真的胃酸酸到不行

後來我爸剛好要上廁所看我在那邊不舒服叫我先去躺看看

過了15分鐘還是不行了又去廁所吐一次

都吐到沒東西了

這時就馬上載我去海總掛急診

到那邊的時候護士幫我量體溫33.7度有夠低的

他們不信還是再量了一次

差不多也是那個溫度左右

於是在1點5X分吊了第一包點滴

在吊點滴的過程中護士就來個兩三次量量看我的體溫和血壓有沒有正常

吊到5點多的時候我爸問我有沒有好點

於是走下床準備要去領藥

走沒多久又感覺到頭很暈

快暈倒的樣子

就這樣暈倒了

護士和醫生們嚇到於是又把我放回病床繼續吊第二包點滴

這一吊又吊了3~4小時左右

在吊的過程中也是幫我量量體溫和血壓

差不多7點多的時候我媽來接手讓我爸回去睡覺

後來這邊吊完醫生叫我先下來走看看有沒有好點

走著走的是沒什麼問題

當要再確認一次血壓和體溫時

這時整個人又感覺到很暈眩

於是有暈倒了

所以又吊了第三包點滴


 ↑ 左邊是第一包點滴的地方、右邊是第二包和第三包點滴的地方


這一吊就吊到了3點多

不過這一吊吊完坐了一會也走了幾圈

整個人是感覺比較好了

也沒有什麼暈眩的狀況

於是就回家休息了

聽醫生說我會這樣可能是我白血球過高或是盲腸炎的前兆

叫我回家要多注意肚臍到腰尖骨中間的地方(盲腸的位置)有沒有感覺很疼痛

如果有的話就要回來看診

這一整天我爸媽、醫生和護士真的辛苦他們了

在那一個半夜好多人掛急診

有些車禍的、有些身體跟我一樣有狀況的、有些就是老人家身體不好的

尤其看到那些車禍的有夠慘

從這次掛急診後我可能要多顧好自己的身體了

以免又發生類似的狀況

希望你們也別跟我一樣出狀況

生活作息要正常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