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星期一要請假的

最後還是獨自趕回來了

去了這一趟澎湖讓我感觸蠻多

就從星期五說起吧!


2010.03.26 (五)   天氣非常寒冷

這一天睡醒開始心情就有點複雜了

因為這次回澎湖並不是去玩的而是去拜我小叔叔

雖然只上早上3節光上3節控制工程我心情就越來越複雜

上完就要趕回家整理行李

而要回家的時候我可能在恍神

手套拿出來本來要戴的

然後騎到某個目的地

發現一支手套掉在地上

於是就去找另一支沒找到

就很慌忙的騎回學校找

結果還是沒找到就順便跑去找邱ㄟ他們聊聊

聊著聊著邱ㄟ說可能掉在路上

還真的被他說中了

在我回家的路上被我看到了

或許這是一種不好的前兆

(快轉)...那天非常寒冷而坐飛機的也是

沒想到飛到對流層更冷而且氣流又不穩定

在飛機要從平流層下降到對流層的時候遇到亂流

整個飛機上的乘客就嚇到一身冷汗

就像整顆心留在原處身體往下掉一樣

真的有夠嚇人

不過有平安到達就好了


2010.03.27 (六) 天氣一樣非常寒冷

這天是我小叔叔祭日的前一天

這整天都要聽道士在做法之類的忙了好久  

忙到晚上10點多

看到好多親戚忍不住都掉下眼淚來

自己心中也慢慢哽咽了起來



2010.03.28 (日) 天氣風大而已稍微回溫些

這天就是祭日了

這天親戚們都放聲大哭

哭的好慘

哭到都覺得很捨不得

不過圓滿落幕就好了



這次的旅程讓我感到非常捨不得在澎湖的日子

似乎讓我想起很多從小時候到現在的種種回憶

這種心情真不知道該怎形容

總老是在搥心肝的感覺

想起就要有點哽咽
 
就是覺得這次感觸好深

在澎湖光是躺在房間裡整個心就會很平靜

然後就會想起很多事情

而我今天先獨自回來高雄

說不出是捨不得澎湖或是孤單的感覺

總覺得整個人好靜

很想好好放鬆自己

或許是長來給自己的壓力太大造成最近身體越來越不好和沒什麼胃口

如果下次再回去澎湖的時候真的該讓自己好好放鬆一點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來幾張澎湖晚上平靜的夜晚




  ↓  好久沒有團聚的感覺,這種感覺還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