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這兩個字每個人各有各的說法

但我認為這是命中注定的

昨天終於深刻體會到了

當我拿到枕頭的時候那種感覺簡直無法形容

而不是人找枕頭卻是枕頭找人

自動飛到我面前單手輕鬆拿到

當時愣住了一下

馬上找飆仔跟他說我拿到了

真對不起Miko

因為Yumi的那句"你願意選擇誰"

我於是選擇了Yumi

上台的那一剎那下面好幾雙眼睛都在看我

讓我緊張到不行

親下Yumi的那張照片讓我記憶萬分

感謝飆仔贊助拍攝卻被我拖下水  

哈哈~

有首歌唱的好"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年輕不要留白"

想必幾年後會覺得那時候的回憶充滿了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