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本來要去台南逛逛的

因為怕下雨的關係&有些人不能去只好改地點了

地點就是岡山籮筐會

而時間太早的關係第一站就是情人碼頭

6個堂堂正正的男生一起去情人碼頭還真奇怪

在要進去靠海的地方有三個愛心門



當我走過第一道門時阿瑋說了一句話:「你要終身一輩子嗎?」

我聽了就嚇到馬上滑一跤

頭一次來到這而順手拍了幾張

忽然發現到我漸漸愛上攝影了









逛完情人碼頭又因為時間太早的關係

下一站"邱ㄟ的家"

騎到他家大家驚嘆萬分

根本就是豪宅咩!

去他房間更不得了 好大阿!

讓我們一夥人徹底的在反省

讓我徹底的在慢慢計劃我的未來

就從存錢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